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我好吗?



前几天跟姐妹们和Bernard一起去了海边
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下水玩
只我和意去海边走走拍照


]生活[
我好累
这生活就快让我喘不过气来
好累好累
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
每天除了做工就做工


>感情<
我无话可说可说
因为不懂该说什么
是甜是苦是酸是辣
我已不晓得
或许这感情酸甜苦辣都没有
就只有考验
当各自在不同的天空下
现在问我能接受远距离爱情吗?
我是能
因为在一起不见面说不定感情更好
彼此或许会更珍惜对方
况且未来的路还很长
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
你不在乎我
你不重试我
已变不一样的
我也不能怎样:)
就傻傻的过日子吧
因为我知道我是多余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