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Singapore Trip

我没有计划性的来到了新加坡
来得很突然
因为大姨叫我过来咯
我在这里就快破产了
因为太受诱惑了
衣服什么都太便宜了
可是是新币T^T
马币100块也只能换这里的40.70
也太少了吧。。
在这里也很闷没事做 大多数都是待在家里的
吹着海风
因为我姨家对面就是一片篮篮的大海
晚上当对面的印尼亮起了灯还有美丽的夜景
这里人带的狗都很可爱
我要在这待一个月
不懂日子要怎么过
每天上网,看戏和等等等等
连跟bernard聊天也是用fb或msn
因为电话费太贵了
慢点会上云顶
期待期待
嘿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家里拍出去的海边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海边上的磐石拍得 我还在这看到有对情侣接吻 嘻嘻..害羞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